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機智勇敢的小白兔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智勇敢的小白兔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森林裡住着一隻聰明可愛的小白兔,她特別喜歡去外婆家,喝外婆榨的兔兔紅蘿蔔汁,還能跟外婆家的表姐表弟一起玩。她每次去都玩得很開心,捨不得回家。可是外婆家住在離這裡20幾里地的森林深處,媽媽從來都不放心讓她單獨去外婆家。 

  春天的早晨,空氣特別得清新可人,小白兔一大早起床,伸了個懶腰,纏着媽媽帶她去外婆家,可是媽媽忙着要去地里種大白菜,沒空陪她去。“媽媽,我已經長大了,你就讓我自己一個人去吧,當是鍛煉鍛煉我的膽量和智慧。”小白兔懇求媽媽道。經不住小白兔的軟硬兼施,媽媽只好答應了。兔媽媽囑咐道:“一路上可要提高警惕哦。要當心大黑熊和老虎,他們可不是好惹的傢伙。” 

  俗話說:“初生牛犢不畏虎”,果不其然,小白兔得到媽媽許可后,連蹦帶跳地出門了。第一次獨自出門的她可興奮了。在她看來,今天太陽公公的笑臉好像特別燦爛,黃鸝鳥姐姐的歌聲也特別悅耳,連山間的小溪也好像在彈着歡快的節奏,一路歡跑着。她一邊哼着小調,一邊摘着野花,往森林深處走去,早把媽媽的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她走啊走,不知不覺來到了森林深處,光線漸漸暗了下來。 

  突然,小白兔一頭撞上了一個黑黑的毛絨絨的東西。“啊,不好了,是大黑熊!”小白兔嚇得轉身就跑。正在睡覺的大黑熊被小白兔一撞,瞌睡頓醒,伸着利爪咆哮着向小白兔撲來。小白兔使出吃奶的勁拚命向前跑。眼看就要擺脫大黑熊了,可是小白兔卻被一隻大老虎逮了個正着。“完了完了!”小白兔心想。她靈機一動一想,有了。她對大老虎說道:“等等,你不能吃我哦!”大老虎覺得很奇怪,問她:“為什麼啊?”“因為我已經是大黑熊的食物了,大黑熊還說,誰要是跟他搶食物吃了我,他就要吃掉誰。不信你問他。”小白兔指了指追得氣喘吁吁的大黑熊說道。大老虎一聽暴跳如雷,鬍子都氣得翹起來了。他說道:“我才是森林之王,看誰斗得過誰!”說著扔下小白兔,張着血盆大口朝大黑熊飛跑過去。趁着大黑熊和大老虎打得不可開交的時機,小白兔撒腿就跑。她終於擺脫了這兩個可惡的傢伙,安全地到了外婆家。 

  外婆知道來龍去脈后,不斷地誇獎小白兔長大了。還叫表姐表弟要學習她的機智勇敢呢。小白兔開心極了,喝着外婆榨的兔兔紅蘿蔔汁,她感覺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好喝。

您正在瀏覽: 機智勇敢的小白兔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智勇敢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