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強國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強國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名中國小學生,我愛自己的祖國。我有很多的夢想。希望媽媽每天都看護着我,希望自己有很多很多的玩具,希望游遍全國……但是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祖國強大。那就是我的強國夢。

  我是一個小男孩,從小就喜歡看軍事片,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一名軍人。夢想是一種慾望和行動的結晶。我要從現在開始注意鍛煉身體,將來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。媽媽也常說男孩子,將來肩上的擔子會很多,責任會很重。祖國需要乾的事情會很多。沒有一雙好的視力怎麼能行?所以雖然我也利用電腦查閱資料,豐富知識。但是一定要勞逸結合,保護好視力。當然,我也聽說,當一名軍人,各方面要求更是嚴格。為了我小小的夢想,好好學習知識,增強本領。

  身體,知識,視力都很重要。好的思想品質,是一個人是不是走向正軌的關鍵。中華文明,五千年的文明史,是我學習的標準,熱愛自己的祖國,維護祖國的尊嚴。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。

  有志不在年高,少年強,則國強。少年是祖國的明天。我們這一代,生在祖國繁榮富強的時代,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的時代,城市越來越璀璨,農民致富奔小康。我們生活的富裕,家庭的愛護,我們更需要堅強。我們練就的本領更需要紮實。

  一個五年級的小男孩,愛自己的祖國。希望祖國強大,永遠繁榮富強。我為將來為祖國出一份力,發一分光,努力着,準備着。就讓自己的強國夢,在空中翱翔。為了民族的偉大復興。我擁有了美妙的夢想。它華麗,純潔,甜蜜。我會為自己的夢想努力,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我都不會放棄。不會退縮。為了我的夢想。我要嚴格要求自己,只要我堅持不懈,只要我們勇敢地先前走,就一定會成功的。

  五年級:1309213662劉夢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強國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強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