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強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強國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祖國是金鑄的搖籃,如今,我們幸福的生活在黨寬闊的胸懷中,嬉戲在黨溫暖的懷抱下。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是祖國未來希望的寄託。

  回想昨天,辛亥革命,南京大屠殺,9·18事變,這些都是別人傷害我們的證據!我們是中國人,我們應該為祖國盡一份力,爭一分光,不管敵人多麼的猖狂,我們都要?I衛祖國的尊嚴。

  近代的中國,命運太悲慘了,帝國主義不斷的掠奪我們的土地,殘害的我們的人民,我們不應該讓帝國主義踐踏我們的土地,所以,從現在開始,局面要扭轉了,一次次的抗爭,一次次的失敗,中國人民終於找到了馬克思主義,找到了中國共產黨,開闢走向勝利、走向幸福的道路。

  今天的我們,正生活在一個好時代,比任何歷史時期的我們更接近中國民族的偉大復興目標,中國共產黨正領導着我們奔向小康社會。

 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是祖國的棟樑,我們肩上的任務是艱巨的。中國的人口多,底子薄,有的城市甚至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,和發達的國家比,我們太弱小了,所以,我們要做出努力,做出貢獻,解決祖國的難題,成就人生的輝煌!

  有夢想,民族才會有希望,每一次的“為國夢”都是堅定不移、矢志不渝的追求,每一個人都能成為祖國的追求者。

  俗話說“空談誤國,實幹興邦”,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,需要不懈的努力,我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中國,一定會成為世界東方一顆璀璨的明珠!

  六年級:駱麗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強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強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