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為繪畫痴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繪畫痴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為繪畫痴迷 

  繪畫是我從小的愛好,那是爸爸還不知道我喜歡畫畫! 

 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,我就與繪畫接小小不解之緣.爸爸那天翻看我的繪畫本,看見我好多畫都得了A+.爸爸看見了便問我:"你喜歡繪畫嗎?”"我喜歡!”我毫不猶豫地回答.爸爸說:"那我就給你報一個繪畫班怎麼樣啊.”我說:"好,我還巴不得吶!”我興高采烈地跳起來. 

  從那時起,我每周都要上兩個小時的繪畫課.即使再貴的繪畫工具我也捨得買. 

  有一天,那是我印象做深刻了.爸爸就我去少年宮看名人繪畫.我答應了.可是爸爸說沒有座位了,他開始懊悔地說:"你就不去了吧!都沒有位子了,況且站着好累哦!而且明天好象有好大的太陽呢!”我堅定地說:"不,我要去."爸爸說不過我,終於還是給我買了一張無座票.我進去后,那些人蜂擁而去,我被擠在了門外的幕布邊,熱得滿頭是汗,也依然興味盎然.我就在那兒看了整整兩個小時.我看的如痴如醉,我看着那位作家畫的一筆一畫,他畫得作品真是不同凡響,別具一格,使我讚嘆不已.我一直站在那品味那名人畫的畫…… 站了兩個半小時…… 

  我對繪畫如此的痴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為繪畫痴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繪畫痴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