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做自己人生的船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自己人生的船長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,就如一葉扁舟,行駛於生活這茫茫無際的汪洋。會有風,會有浪,會有潛藏的暗礁……而我們,站在這扁舟的前方,任風吹浪涌,倔強地遠行!

  乘風

  這海,總充滿了迷惑的夢幻——天,是湛藍的,好似畫家隨意潑灑的的幾筆藍色,隨性而又慵懶;那海,不知是要追向哪裡,只讓人迷茫。可我又怎會不知,這風平浪靜下的暗流洶湧?就是因為知道,才會萌生征服的慾望!

  我只像靜靜地佇立在這扁舟之上,自信地微笑,我相信,自己會成功!順着風,我要鎮靜向前;逆了風,我只會迎風展翅。只要堅持,只要積極地進取,還有什麼是難題?

  看那潔白的海鷗劃過天際,沒有留下一絲痕迹,而我的心中,卻在不經意間撩起了波瀾。

  我,是自己船隻的船長;我,亦是自己人生的掌舵者。微風,是輕撫;寒風,是歷練;狂風,是考驗!我的人生由我自己主宰!

  我相信,我能行!

  破浪

  這風,還在吹拂,那浪,也不甘寂寞地湧來。來吧,盡情地宣洩吧,我要學會在困苦中堅強,在磨難里重生!

  任你是怎樣的狂風大浪,我只能咬緊牙關,用堅強的意志與它比拼,到底是誰更強!無所謂,大不了濕了一身衣服,我的心一如既往地熾熱;無所謂,大不了落上幾條傷疤,血流過,痂結起,我仍能像原來一樣與你對抗!再苦再累,我也要拼一把,不然怎對得起這些苦難?

  一如既往地航行,一如既往地堅持,一如既往地奔想那無邊的汪洋——

  我相信,我能行!

  遠行

  漫漫長路,怎會有真正的盡頭?揚起帆,我們註定,不會停下歇息,一步一步,駛向遠方,駛向遠方……

  船隻走過,水無痕,心卻永恆。

  我的人生,還很長,我要經歷的,還很多,但願很久很久以後,我會到達那夢寐以求的彼岸。因為我一直相信,手中緊握的方向。

  我相信,我能行。

  四川成都成都武侯外國語學校初一:呂施媛

您正在瀏覽: 做自己人生的船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自己人生的船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