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鳳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鳳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有一個著名的景點,它是“鳳園”,以前這裡只是一個停車場,後來,經過修改,成了人們常常來玩的好地方。

  瞧!那有一個玩皮的小孩爬到人工假山上去了,而且坐下來,好像高傲的說:“我才是這座假山的大王!”這座假山很高,好像半個小時都爬不上去;可這座假山又是那麼陡,好像要腳步輕輕的、慢慢的才能上去,不然你會從山上掉下來的!

  走過小橋,便來到了人工湖,一看到兩旁的垂柳,就會使人心碎,湖裡的水是那麼清,好像一下能看到湖底似的;湖裡的水又那麼綠,好像都被周圍的垂柳染過似的!看啊,湖裡的小魚們正在歡快的嬉戲,好象在玩捉迷藏呢!看,一隻小魚藏在了荷葉下面,幾隻小魚急的找不着,氣得直跺腳!看!湖中心有一塊大石頭,上面有一隻展翅欲飛的鳳凰,真美呀!

  再往前走,就來到了花叢邊,一陣陣清香直往人工湖飄去。啊!這淡淡的清香多好聞呀!這些花又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粉的,可漂亮了。一陣微風吹過,又幾朵花凋謝了,啊!是月季花,它把清香留給了人們,自己無私奉獻,為人們塔上了生命,花兒這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!

  我喜歡鳳園,那裡的美景說也說不完,希望你有時間去細細觀賞!

您正在瀏覽: 鳳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鳳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