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希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希望像一盞燈,照亮了前進的道路,所有的煩惱頓時消失。

  之所以小溪奔騰不息,是因為一望無際的大海是它的希望;之所以稻穀芬香四溢,是因為香飄四野是它的希望;之所以星星成群結隊,是因為群星閃爍是它的希望。

  有這麼一個故事,有一個孩子因為小時候貪玩,去擺弄高壓電線,結果失去了一條手臂與3根手指,他從此每天生活在自卑與痛苦之中,直到有一天他向媽媽抱怨時,發現媽媽丟了一枚硬幣,他立馬用那僅剩的兩根手指——大拇指與食指將硬幣拾起還給了媽媽,媽媽撫摸着他的頭,慈愛的說:“孩子你看,你這兩根手指能做許多事。”他聽了后恍然大悟,為許多事編好了動作,例如:鼓掌時,他就用打響指來代替……逐漸的他的各項能力得到了提高,最終,他靠着希望與自己的努力邁入了成功大道。

  還有這麼一則故事,說的是一顆種子一不小心被風刮入了懸崖上的一塊大石頭的裂縫中,在這種堅硬、缺水的環境中,種子一般是不可能在這種地方生長、紮根的,可是這粒種子仍然不放棄希望,努力的汲水、生長、紮根,最終長成了一棵樹,成了一處絕景,吸引了很多驚奇於它頑強生命的人。 

  這些故事都證明了一個真理:只要有希望就有明日的成功,其實生活中會遭遇到許多苦難,這些困苦就像身處四季中的冬天一樣,既然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所以,從現在開始,讓我們始終抱着希望吧!只要有希望,就能到達成功的彼岸。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