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展望2020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展望2020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20年12月12日,我正在辦公室里辦公,忽然秘書小劉走了進來,說:“省長,鋼琴家楊新瑜女士找您!”我告訴她,讓她在會客廳等。看見在沙發上坐着老同學楊新瑜,我走過去與她握手之後,坐在她對面的沙發上,說:“今天找我有什麼事啊?”“今天有我的新年音樂會,想請你去參加。”“好!”聽我答應了,她便匆匆忙忙走了 

  晚上,我忙完一天的工作,坐上亞音速汽車,一會兒就來到了國家大劇院的門前。我跳下汽車,走進大廳,就看見李昊手拿“15-1”突擊步槍,帶着特警隊正在維護現場秩序。我和他打招呼,忽然,我聽到一陣吵嚷聲,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群人圍着兩個穿運動服的人讓他們簽名,我定睛一看,是張家麟和宋宇,他倆現在可是體壇風雲人物。我們一起走進會場,坐在貴賓席上。不一會兒,又來了好多同學。演出開始了,楊新瑜為我們獻上了一曲又一曲,大家聽得簡直人了迷。 

  演出結束了,大家超齣劇院,路上燈火輝煌,我們走進一家咖啡館,談到深夜才散。 

  展望2020,我們充滿了希望,回首昨天,我們經歷了許多困難,但我們走過來了,我相信,我們的明天 會更加輝煌。 

  老師評語:從本文中,我看到了親一代美好有明天;文章語句流暢連貫,如同親身經歷!  

您正在瀏覽: 展望2020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展望2020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