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亞殘會觀后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亞殘會觀后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12月12日晚上8點亞殘會正式開幕,在廣東奧林匹克中心舉行。亞殘運會開幕式以“愛”為主題。雖然我們不能到現場感受一下開幕式的氣氛,但是我們可以給電視加加油就可以看到開幕式了。

  臨開幕式的10秒倒計時,現場的觀眾更加激動,高聲歡呼起。

  開幕式開始了,首先,一幫人沖了進來,然後分散,再聚集。這段表演的主題是奔跑。它以紅、綠、藍三色拼成運動的人性,象徵運動員在賽場上努力拚搏,實現自我。

  在這麼多的表演中,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那兩個殘疾人哥哥姐姐表演的舞蹈。哥哥就失去了腿,姐姐沒了胳膊。但是他們跳的舞蹈比誰都好,雖然他們表演的不真的是那麼好,但是他們的精神感動了所以的觀眾。

  表演結束后,有20位殘疾人坐在輪椅上,前面一個名叫何宇軒的盲童拿着一面摺疊好的國旗,在媽媽的帶領下走向六位武警戰士。當五星紅旗打開時,何宇軒用臉貼着紅旗,用手拿着國旗,愛不釋手,因為他有一個願望就是可以親手升一次國旗。升完國旗后,二十位孩子的媽媽出場了。她們手拿着鮮花,還舉着這次亞殘運會的吉祥物“紛紛”。全部站好后,她們還把一條長長的紅布連在一起,上面寫着幾個大大的黃字:“孩子,媽媽為你加油!”真是讓人感動!

  之後就是亞洲里的所有國家隊出場。

  明天就開始比賽了,在此,我祝所有的亞殘運動會參賽者都能拿到好成績,希望大家不要把比賽的成績放在第一位。所有的亞殘運動會參賽者要記住,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。

  昨晚的開幕式真是讓人難以忘懷。

  紅基學校六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亞殘會觀后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亞殘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