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虎新傳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虎新傳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下午,我來到景陽岡上狩獵。走着走着,望見前方的大石上躺着一個“酒鬼”,面紅耳赤的。哎呀,這塊大石可是我先訂好的“位子”,竟然有人敢躺在上面。我走過去叫醒他,當他把頭轉過來的時候,啊,竟然是武松,真是大吃一驚。武松喃喃地說道:“老兄,有什麼事啊?”“哦,沒事沒事。您儘管躺吧!”我笑嘻嘻地說。嘩,偶像竟然就在眼前。頓時,我們就聊起來了,有說有笑的。“救命啊!”樹林那邊傳來人的喊聲。“過去看看。”武松對我說。穿過樹林,越過草叢。眼前的情景真是難得一見。兩個商人冷汗直流,原來是一頭老虎張牙舞爪,正要大開殺戒。這時,武松跳出來,拔出身邊的哨棒,引開老虎。兩名商人連忙躲到一棵樹後面。老虎兇狠盯着武松,猛地一下撲過來。武松閃開,給了老虎一棒。嘩,武松打虎。我連忙從背包拿出照相機,“喀嚓”地拍下幾張好照片。老武怒火衝天,大吼三聲,整天山岡都抖起來了。武松仍然堅定不移,老虎再撲過來,舉起雙爪,一掀,武松又在瞬間閃過了,老虎抬起尾巴一剪,武松差點被剪到,退後三步,突然被一塊小石頭絆倒,倒在地上。老虎趁勢撲過來,張開大嘴。“武松,我來助你一臂之力!”我拔出獵槍,對準老虎。“啪”的一聲,林中的鳥紛紛飛走了,老虎倒在地上,死了。武松站起來,握着我的手,說:“你真是厲害。”兩個商人鬆了一口氣,向我們投向感謝的目光,說:“你們真是為民除害的大英雄啊。”就地,我拜武松為師,心裡不知有多高興。 

  突然,武松消失了,商人也不見了。整個景陽岡轉變成了現代的警察局。一個警察用手拷把我拷起來。“喂喂,這是怎麼回事啊?”我說。警察說:“你還想裝不知道?”他指地上躺着那頭死老虎,說:“老虎是國家保護動物,不得獵殺。你知法犯法,手上拿着獵槍,證據確鑿,等着上法庭。”“我,我......”“你現在所說都會成為呈堂證供。”警察拉着我走了。法庭上,法官審都不審就說:“不用審,直接坐牢。”“喂喂,我可是為民除害啊!”我喊,可人們都笑起來了。 

  “咚咚,咚咚。”我睜開眼晴,怎麼又回到教室里來了?可能是幻覺吧,眼前有一頭戴着眼晴的母老虎。“哎呀,母老虎,快走開啊!”我大喊起來。“哈哈哈哈——”同學們哄堂大笑。我拍拍腦子,清醒過來,仔細一看,原來是兇巴巴的班主任老師。老師咬着牙說:“你說誰是母老虎啊?哼,現在在上《景陽岡》,你竟然在打瞌睡。我現在罰你把這篇課文抄十遍!”老師猶如火山爆發,真是嚇人。老師繼續講課:“學習《景陽岡》,主要是學習武松的精神和品質,並不是要學他打虎......”“哦!”我恍然大悟。 

您正在瀏覽: 打虎新傳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虎新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