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時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請記住:

  說起時間,每個人都知道珍惜寶貴的時間,古人云: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”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自古以來人們都很珍惜時間。

  有的人往往就會把時間浪費了,而自己還不知道,就拿我們同學來說吧!有的同學當天的作業當天不去完成,而硬要留到明天去完成。如果老師沒有說交作業檢查時,他還往往過幾天再去完成,這樣下去,每一天的作業無形中一天天往後移,就把時間白白浪費了。可是有的同學就大不一樣,當天作業當天完成,決不留給第二天,而且把第二天老師要講的課程進行預習,甚至預習更遠的課程,這不就是走在時間前面的人嗎?  

  你們看,我們偉大的祖國訂立的五個五年計劃提前完成,我們的人造衛星、火箭都比俄、美、英花的時間更少,提前上天,他們用了一百多年的時間,我們卻只用了幾十年,事實證明我們國家的科研人員走在了時間的前列。

  指導老師:劉文英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