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多味班級——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味班級——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空是小鳥的家,江河是魚兒的家,班級是我們的家,這個家裡的點點滴滴時時讓我回味無窮。 

  六年級是畢業班,大大小小的測驗是在所難免的。上星期,我們班英語測驗,我想:以前我每次都第一,這次也不會例外吧?沒想到,下午老師就公布成績了:“沈鋮第一名,91分……”“什麼?!我居然比沈鋮少1分?”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沈鋮是這學期轉來的新生,知識面很廣,在老師講課時他總是第一個回答問題,連我們聞所未聞的“電影”他都能談得頭頭是道。在他面前,我發現自己也是孤陋寡聞的。想到這些,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倒了谷底,真不好受。這時班級是我酸酸的家。 

  前幾天,我由於晚上預習功課,語文書落在家裡了。同桌小春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,便主動為我排憂解難:“你怎麼了?”“我語文書忘帶了。”“那好辦吶,我和你一起看,你把筆記抄在本子上吧。”我滿懷感激之情,這真是雪中送炭啊!這時,班級里充滿了甜甜的味道。 

  教師節那天,班主任老師不在,同學們可就解放了。午睡時紀律一塌糊塗,我怕被值日老師發現,就大聲喊:“你們別吵了,睡覺!”“關你什麼事!”小斌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,真讓人惱火。“別煩了,還讓不讓人睡啊……”幸好同學們的抱怨,這場戰爭才得以告終。果不其然,我們班被扣分了,班主任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你是班長,要起好帶頭作用,不要和他們多廢話……”班級又成了我苦苦的家。 

  作為班長我準備了一本小本子,上面記載着同學們平時的表現,每月的最後一堂班會課,老師就會統計每位同學得“五角星”和“三角形”的顆數。就是因為它,我遭到了許多人的排擠。說我記得不公平,總是偏向於女生。我怕記了朋友,她們就不和我玩了,這叫我如何是好哇!同學們一句句話語辣辣的。 

  班級真是個五味瓶,有酸,有甜,有苦,有辣……生活精彩了,家也可愛了,六(1)班,我愛你。 

  作者:桃源中心小學 沈亦超 

  指導老師:屠春麗

您正在瀏覽: 多味班級——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味班級——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