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福克先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福克先生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福克先生:

  您好!我在這個學期看了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這本書,認識了一個堅定的人,那就是您。每當看到這個題目,在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您英勇頑強的形象。

  十九世紀七十年代,您完成了一件天大的事——環遊地球一周。您在環遊地球的過程中,有許多思想邪惡的人來侵害您。但您並沒有打退堂鼓,而且以堅定的意志克服重重困難,終於在八十天里環遊地球一周。

  在我的眼裡,您就是一位在困難和災難面前永不低頭的勇士,一位敢於戰勝自然和人為障礙的英雄。您是我們生活中的榜樣,是您讓我們樹立了堅定的信念,劈波斬浪,勇往直前。

  看到了您,我就想起張海迪阿姨的一句名言“在人生的道路上,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,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,戰勝了,你就是勇士,就是生活中的強者。”您就是強者。那麼,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小主人,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,也需要有這樣的勇氣和力量,也應該去做一名強者。福克先生,您說,是嗎?

  雖這麼說,其實以前在我的日常生活中,一遇到困難,我就會慌張、退縮,沒有勇氣去面對,去克服。記得在讀四年級的那年裡,有一次,我放學一回到家,發現忘了帶語文書,便焦急萬分,不知該怎麼辦才好,只是坐在地上“哇哇”大哭起來。最後,還是媽媽幫我解決了問題,向同村的同學借來了語文書。今天看來,福克先生,這種困難,與您相比,算得了什麼。

  現在,我已經樹立起了信心,要向您學習,一定要去掉那氣餒、退縮心理,敢於面對一切困難,去拼,去闖。福克先生,請您為我加油!

  福克,我們的大英雄,希望您能和我一起努力,為明天,為未來加油!福克先生,謝謝您!

  祝您

  永遠是英雄

  富陽市萬市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萬杭菲

您正在瀏覽: 給福克先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福克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