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傻”老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傻”老師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什麼?償竟罵你的老師“傻”?!NO,同學,息怒息怒,你放心,我絕不會罵老師的,那你為什麼寫了個加引號的“傻”?哦,至於這個嘛……嘿嘿,看完了你就知道了。

  那天,我和朋友小慶在玩電腦,正巧我們在百度的貼吧里看到了吳紹萍老師的事迹,看着看着,小慶卻說:“你看這人真傻,工作到那麼晚了,還不停地將工作經驗傳送給別的老師,鍾原,你說她傻不傻?

  我笑了笑沒有回答,心裡卻想起了跟她差不多“傻”得一位女老師,我的班主任--殷老師。

  她長得一般一般,世界第三。有着一條烏黑的馬尾辮,戴着一副眼鏡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在一個高挺的鼻子之下,一不注意看還以為她是90后呢!可是她卻自討苦吃。

  NO.1殷老師為誰?那71本作文一大堆。

  同學們叫苦喊累,老師也改得疲憊。

  具體事件:開學第一天,殷老師就讓我們買一個日記本,以後一星期至少要寫兩篇作文,我們大家不經“啊?”地一聲,呈第二聲叫去,幸好殷老師沒發火,我們也便見好就收,坐在桌子上矇著頭,很不開心。可是有一次,我進老師辦公室,竟看到了殷老師桌上的日記本比人還高,活像一堆小山。

  事後小結:殷老師的用心,我們現在才搞懂:她是想幫助我們提高作文水平。望着她在我作文本上一筆一畫的評價,我當初真後悔那樣對殷老師。

  NO.2她積極上課得了啥?唉聲嘆氣一大片。

  殷老師出力不討好,同學們敢怒不敢言。

  具體事件:那天,有一節音樂課,殷老師卻宣布:音樂老師生病了,改上語文課。同學們只能用嘆氣來表示自己的憤怒,誰也不敢對老師說:“老師,這節上自習課行不行?”

  事後小結:殷老師的良苦用心是想讓我們吸收更多的知識,而我們卻……(算了,說出來還不夠丟人的。)唉,現在想起來都後悔死了。

  殷老師,您如一縷陽光,照耀着我們的新房。轉眼,我們還剩一個學期就要分別了,最後,我要對您說一聲:“謝謝!”特別感謝您身上這股“傻”勁,因為是它告訴了我什麼叫業業,教會了我什麼是一絲不苟,讓我明白了要尊師重教!

  江蘇省贛榆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鍾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傻”老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傻”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