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60年後的祖國和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60年後的祖國和我的夢想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60年後的祖國和我的夢想 

  一天,我和媽媽正在散步,一陣狂風刮把我們卷了起來,我們飄向了一個神秘的世界。 

  不知過了多久,我醒了過來,發現自已躺在地上:這裡一塵不染,兩旁是許多未見過的花草,道路潔白無暇……彷彿是到了仙境。這是哪兒呀?直到我看到了那條熟悉的小河,才知道這就是我家附近呀,怎麼變成這樣了? 

  回到家一看,電腦已變成迷你掌上電腦,電視也成了掌上思維操作電視,還有掃把,拖帕,抹布都在空中飛舞,邊唱歌邊幹活,這可真好,媽媽解放了,不用做家務了。走進廚房,菜刀也在邊唱邊跳:“我是快樂的神刀手,切出的菜絲細又滑,剁出的肉餡細又粘……”正在我們感到驚喜和高興時,突然聽到電子日曆叫到:“今天是2069年9月16日。”我大驚,難道我們超越時空來到了60年後的今天? 

  於是,我們決定到外面去看看:原來的臭水溝已變成了清澈的小河,裡面的魚兒在來回穿梭,怎麼還有小兔子,小雞也在水裡玩?真是奇了。汽車在天上飛來飛去,一會又在地上跑,一會又在水裡游,而且還會自動閃開,躲避車禍呢!參觀了汽車,我又找到了一個好玩的----飛形踏板,只有腳一上一下,飛形踏板里的袖珍旋渦發動機就會把風力增強一萬倍,使人飛起來,累了還能用備用氣呢!我試了一次,結果東倒西歪,非常好玩……咕咕咕,我的肚子有點兒餓了,正在想呢,一盤盤美味的食物就飛了過來,我心黑地挑了幾樣自已最愛吃的,剛吃完,就聽見:“您好!剛才您一共消費8009萬元,已從您的銀行存款中已扣出。”媽呀,吃頓飯怎麼這麼貴? 

  走下樓,是一條整齊的運人道,我們只要站在上面,想到哪兒,就到哪兒。我突發奇想,可以去火星嗎?嗚,我又被卷了起來,1分鐘后,我被放了下來,哇!好大的一片菜園,怎麼種的是玉石,瑪瑙,水晶……呢?還種成蔬菜,水果的樣子。咦?那個在菜園上飛來飛去的人好眼熟,怎麼那麼象我?他在幹嘛呢?這時,只見他后了一下,突然天上下了一場只有30秒的雨,雨剛下完,西瓜下變得更大,更翠綠了。這時,他又拍了一下,天上一個圓圓的東西吸走了所有的瓜果,返回地球。正在我看得出神時,他飛了過來,問我:“你是誰?”我說:“我是邱俊霖。”他說:“我也叫這個名。”我這才意識到他就是60年後的我。 

  正在這時,又是一陣風一下子把我送回了地球,而且還是在我散步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60年後的祖國和我的夢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60年後的祖國和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