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80地球大移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80地球大移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80地球大移民  

  “趕緊到科學院去,研製航天飛船去。快點!”哼!我能慢點嗎?只不過是一次移民,把你興奮的!  吃完早餐,我叫了車走了,你猜我為啥這麼著急,是因為我們馬上就要移民了。當時,我已是中國乃至全世界航空公司的董事長,科學院的全體工作人員都投入緊張的工作中。研究出龐大的飛船,要把全世界人民都移民到火星上,我們為什麼要移民呢?是了,世界人民都歡呼,好不熱鬧!過了40分鐘飛船整裝待發,又過來10個小時,世界人民全來了酒泉發射場,一個一個上去。機艙里好寬敞,有洗漱的、電腦、電視。和地球一樣,4小時過去了,人全都上來了,“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、0發射!”我滿腔熱血的喊了一句。在飛船起飛的一剎那,我們都哭了, 2080地球大移民  “趕緊到科學院去,研製航天飛船去。快點!”哼!我能慢點嗎?只不過是一次移民,把你興奮的!  吃完早餐,我叫了車走了,你猜我為啥這麼著急,是因為我們馬上就要移民了。當時,我已是中國乃至全世界航空公司的董事長,科學院的全體工作人員都投入緊張的工作中。研究出龐大的飛船,要把全世界人民都移民到火星上,我們為什麼要移民呢?是因為人類資源開發的太厲害了,使地球變成了一個死星我們實在生活不下去了,所以聯合國秘書長讓我們迅速研製出移民飛船。好讓全世界人民轉移到火星。直到今天下午6時40分移民飛船終於研製成功了,世界人民都歡呼,好不熱鬧!過了40分鐘飛船整裝待發,又過來10個小時,世界人民全來了酒泉發射場,一個一個上去。機艙里好寬敞,有洗漱的、電腦、電視。和地球一樣,4小時過去了,人全都上來了,“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、0發射!”我滿腔熱血的喊了一句。在飛船起飛的一剎那,我們都哭了,我們幾個人抽泣的說:地球母親,永別了!”在一旁的人也哭了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

您正在瀏覽: 2080地球大移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80地球大移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