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 童年是什麼?對於童年我早已離它太遠太遠,遠到靠回憶來記起自己的童年。而童年是什麼呢?也許就是不知者無謂的一段經歷吧。

  我的童年是在農村裡過的,但我並不認為它不比城裡過得好。相反的它比在城市裡過得還要無拘無束,雖然沒有遊樂園,沒有玩具槍,但是我可以玩石子,玩沙土,玩跳繩。一切小物件都能成為我的玩具,而且我和夥伴們玩得都很盡興。

  童年裡該有一些難忘的事,而我難忘的事呢就算那些不知且無謂的事了,比如爬樹,到河裡游泳,逗別人家的狗狗還有在一塊一塊田隴間跳上跳下等。為何說是不知且無謂,那是因為不懂得這些“遊戲”是很危險的,一不小心就可能折斷腿或手。

  童年是一個被回憶的存在,是人生中不能缺少的一段時光。無論童年過得怎麼樣都有它獨特的意義,所以如果你此時正處於孩童時期,請盡情的玩吧,如果你已經過了這一時期,就請時常回憶它吧,如果你家中此時正好有一個孩童,就請和他一起好好的玩吧,多年之後你會在別人的童年裡找到自己的身影。高一:充當反對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