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大自然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大自然朋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太陽照射大地,陽光照射着每一棵樹、每一隻花、每一片樹葉、每一株綠草……每一個人。今天,我要去拜訪我的大自然朋友。

  我背上背包,來到山上,天上飄着一層薄薄的霧,小草在微微的向我點頭,好像是再誇讚我。

  突然,傳出了一陣陣歌聲,是誰在哪裡唱歌呀?原來是我的好朋友——可愛的小麻雀,它的聲音真動聽呀!讓我情不自禁的停下腳步,耐心的聽它唱上一曲。

  風輕輕的吹過樹林,樹都在向我熱情地招手,我坐在大樹下,靜靜地聽着樹們沙沙的吟詩。

  在樹下,我低頭看着這片濕潤的土地,接着我看到一群黑色的點點。那是什麼?我仔細一看,是我的一群螞蟻朋友,它們行色匆匆的搬運着食物,我彷彿看到了螞蟻們找到食物時的笑容。

  正午時分,太陽照射到樹葉上,葉子像打了一層蠟一樣油亮亮的,漂亮極了。

  我躺在草的上,望着湛藍的天空,幾朵白雲悠然飄過。我享受着陽光的沐浴,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

  我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了,我剛站起來,就聽見“叮咚,叮咚”的聲響我順着聲音走去,原來是我的朋友小溪,我捧起溪水洗了個臉,溪水真清涼啊!天黑了下去,我要回家了,我揮手告別了朋友們,回家了。

  六年級:霧裡萌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大自然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大自然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