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老師姓洪,名美蓉,年齡30歲左右。一頭烏黑的頭髮,筆直的牙齒上矗立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。戴上它,洪老師就像博士一樣神氣。

  洪老師對工作認真嚴謹,對人對事都一視同仁。

  上課鈴響了,大家都齊刷刷地回到座位,除了一些調皮的同學還在“逛街”。過了好幾分鐘,洪老師還沒來上課。有一些同學就立即興沖沖地行動了起來。沒想到,沒讓他們囂張幾分鐘,洪老師就來了。她當場就把那些“違法亂紀”的“公民”給一一抓了起來。事後,洪老師狠狠地處分了這些“不合法的公民”。其它班的老師都很佩服洪老師的一貫作風。

  洪老師不但對人對事一視同仁,而且還很熱愛她的教師崗位。

  那兩個星期,幾乎沒能上過一節語文課,每天除了數學還是數學,我們都很奇怪:洪老師去哪裡了呢?是生病了嗎?大家疑惑不解。後來聽黃老師說了后我們才知道。原來洪老師出差了。她連續好幾個日夜奔赴在各個小學的路途之間。有時就是沒有什麼事的時候,洪老師便急急忙忙地趕回來給我們上一節語文課。可是,剛上不到半節課,就有領導打電話給她了……

  對人對事一視同仁,熱愛職業,關心他人,盡心儘力為班集體服務……

  我的洪老師就是這麼一個人……

  欽州市沙埠中心小學六年級:戚錦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