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僅此,便足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僅此,便足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進入初中已經兩個月了呢!這兩個月,已經認識了許多新同學,也交了新朋友。語文還剛剛考了個全班第一。 

  只不過心中還是有一份挂念,割捨不去。 

  在和新朋友嬉笑打鬧之後,總會很不由自主得想到以前的朋友們,他們還好么?望着天空,我經常這樣想。在四小這3年的生活,並不全是美好。這段時光,短暫,又充滿了酸甜苦辣。在這3年,我逐漸地長大了,我懂得了許多,收穫了許多,有時,我會因朋友的關係煩惱;有時,我會因成績不好而落淚;有時,我會因老師誤解而委屈。儘管如此,但我還執着地認為——這段回憶,如此地珍貴。 

  是啊!這段回憶真的好珍貴!今天看來,不論是親密無間的朋友,關係普通的同學,嚴厲、和善的老師甚至與平日里總是吵吵鬧鬧的冤家,都是那麼珍貴。閑暇之時,我會拉開那個抽屜,拿出珍藏着的畢業照,將目光細細掠過一位位同學的臉,回憶着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。 

  那天竟接到了好友的電話,那遙遠又熟悉的聲線從電話那頭傳來,一瞬間有了種恍然隔世的感覺。或許是太過突然了吧,我竟沒反應過來。3個月都沒聽見這聲音了!聊的都只是近況,時間也不長,可撂下電話時,心中卻莫明地湧起一陣暖意。 

  都說人不能只活在過去,所以,我不會再徒然地傷感了,我要以一種積極向上的狀態,去迎接新的生活。至於那份回憶,我不會將它淡忘。它,會永遠地保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。 

  僅此,便足以。

您正在瀏覽: 僅此,便足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僅此,便足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