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當值周生真辛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值周生真辛苦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星期,我們班選了10個人,做值周生。 

  我被選上了,我站在大門口前,看到了一個同學已經越過黃線了。我生氣的走過去,對着那個五(1)班的學生說:“別越過黃線!”“你怎麼不管他們呀!”她大聲的說,我回頭一看,沒有人超過黃線啊, 當我要對她說的時候,她已經跑了。我十分生氣,恨不得,打她一次,可是,我知道,我是值周生,也要給同學們做榜樣,於是,我忍了下去,但是,我感覺,像這樣的學生,我們一定不要像她學習,還有一個四年級的學生,再黃線內,我讓他下去,可是沒有想到的是,他大聲的說:“你懂什麼呀?我這叫超越極限。”後來一位老師路過,只見他飛快的跑了。六年級的人,沒有戴紅領巾,他們還罵人,有一次,一個六年級的人,把紅領巾只漏了一角,我問他,他卻生氣的說:“眼睛瞎了吧,快去醫院吧!”我生氣極了。 

  值周生太辛苦了,請大家多理解值周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值周生真辛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值周生真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