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驢成名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驢成名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驢成名記 標籤:報名記作文

  聽了熊老師的勸告后,小驢還是決定畫畫,當然了,都知道他畫畫畫得好嘛!於是,小驢就開始“閉門修鍊”他的畫功了。 

  “嘰嘰喳喳”小鳥的叫聲從屋外傳來,叫醒了小驢,小驢非常疲倦。可突然想起自己的老師,熊老師對他的勸告,於是,就趕忙爬起來。穿好衣服,呼吸着早晨的新鮮空氣,伴着小鳥美妙的歌聲。吃完早飯,就帶着自己的畫板,來到山丘上,靜靜地坐在嫩綠的草叢中,看着山下淙淙的小溪和在空中起舞的花蝴蝶,他陶醉在其中。 

  那些花蝴蝶有的正在辛苦地採集着花粉,有的在和自己的夥伴們打鬧嬉戲,有的正躺在花蕊中享受着夢中的歡樂。小驢突然有了靈感,他拿起筆,開始畫了起來。 

  “嚓嚓…。.”在寧靜的山丘上,另有小驢那清脆響亮的畫筆聲。小驢專註畫著,時不時望望山下的花蝴蝶。在這個世界,好像時間凝固了,一切多麼安靜。 

  突然,小驢的朋友,小猴子跑了過來,“下去玩兒吧!”小驢專註的眼神正匯聚在筆尖,搖了搖頭,小猴子失望地走了。小驢心想:我可要畫畫,哪來的功夫理你呀?於是,小驢繼續畫了起來。 

  馬上就要舉辦一年一季的畫畫比賽了,小驢早已畫出來一幅自己最滿意的畫。那張畫,是小驢跑到了好多地方,選到的一幅感人的畫面。那是幾隻小貓,貓媽媽把它們緊緊地抱住,眼中放出慈愛的目光。 

  小驢參加了比賽,當評委們看到這幅畫時,淚水流了下來,“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幕啊!” 

  小驢驕傲地舉起自己的畫和獎盃,與記者交談道: 

  “您真幸運!” 

  “不是我幸運!是需要天天練習的!” 

  “好。不管怎樣,祝賀你!” 

  真的,只有努力才能獲得成功! 

  2010-3-8

您正在瀏覽: 小驢成名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驢成名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