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  國慶節到了,我打算利用這個假期和一家人到衢州的江郎山去遊玩一下,欣賞着大自然的好風光,也可以使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,這真是個難得的機會啊! 

  不知不覺,我們來到了江郎山,抬頭一看,幾十丈斷壁懸崖拔地而起,使人望而生畏,我用手指了指那三個山峰,對爸爸媽媽說:“中間那個又細又高卻直插雲霄的是我,右邊和左邊分別是我的爸爸媽媽,恰是一個巨人,高大挺拔,頂天立地,用心呵護着中間的我,這多像一個溫暖的家庭啊!” 

  隨着我們輕盈的步伐,我們來到了江郎山的一線天,只見一線天兩旁的岩石直衝雲霄,筆聳的石壁像天神用一把巨斧把兩座山劈開了,只留下一條縫隙,我想這就是一線天名字的由來吧! 

  我用力的向上攀爬着,不時有些筋疲力盡了,是爸爸媽媽一直鼓勵着我奮發前進,我鼓足了勁,咬緊牙關用力攀爬。不知不覺,我們爬到了一線天的山頂,中間那塊又細又高的山峰,恰是一個豎立的大拇指,誇獎着我們:“說你們是最棒的!”堅持到底,永不放棄。 

  再往上走,我們來到了怪石嶙峋的百步峽,百步峽很陡,好象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去。 

  我們走在陡峭的山坡上,我不時的跌倒,爸爸媽媽不時的鼓勵着我,保護着我,使我還是站了起來,心中只有一個信念,一定要征服這座山。太陽烘烤着我們的脊背,在無數的困難中,使我學會了堅強不屈的精神,正是這個精神和爸爸媽媽的激勵,我終於站在了山的顛峰,我感到十分幸福。 

  今天,使我理解了幸福這個詞的含義,更使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大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