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兒努力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兒努力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偏僻的地方,有一朵即將綻放的小花苞,在努力地生長着。在寒冷的嚴冬還能生存下來,它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!就在小花苞身邊,有一朵高傲、艷麗的花。

  “我說,你別白費功夫了,你是開不出花的,除非奇迹發生。”那朵艷麗的花不屑地說道。

  “就算只有一點點希望,我也不會放棄的!花兒努力開!”小花苞堅定地說。

  “我勸你放棄吧。”那朵花有些高傲地說,“即使你開了花,也不會活多久的,到頭來還不是白費力氣。而且呀,你苟且偷生的日子不多了!”

  小花苞依然堅定地說:“我會努力的,直到開花的那一瞬間。我是不會向困難低頭的!花兒努力開!”

  “喲,你還挺固執的。”那朵花在風中舞蹈着:“瞧,我這泛紅的臉,我這苗條的腰,我這碧綠的葉子……你比得上么!你開的花如果活得下來,肯定是個醜八怪,連我的萬分之一都比不上!”

  聽了這番話,小花苞不免有些生氣,它決定不去理那朵高傲的花,但它心中仍有那個堅定的信念:花兒努力開!那艷麗的花兒見小花苞不把它的話當回事,便轉過頭,也不再理小花苞。

  寒風呼嘯,大雪紛飛,小花苞心裡一直堅定着那個信念:花兒努力開!

  轉眼間,冬天過去了,溫暖的春天來了。那朵艷麗的花兒凋謝了,再也沒力氣嘲笑小花苞了。而小花苞,已經綻放了笑臉,即使它是那麼嬌小,卻是如此鮮艷,在陽光下格外顯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花兒努力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兒努力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