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好友銅鑼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友銅鑼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噁心鬼!”教室里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。不用說,這肯定是在說我們班名揚四海的噴壺——李佩釗。 

  李佩釗這個人,外號倒是不少,他原來的同桌——王露,給他起了一個外號——李佩燒。經過長時間進化,我又給起了一個外號——銅鑼燒(其實就是燒餅)。 

  李佩釗這個人,很奇怪,說他奇怪他又不奇怪,你說怪不怪。給你舉個例子吧: 

  有一回,我們班的某一個同學(不能公布真實姓名)帶了一包零食,李佩釗看見了,對他說:“給點。”那個同學不給,李佩釗又央求道:“求求你給點吧≈。”那聲音,比慢刀“殺豬”還難聽。可那個同學還是不給,最後,李佩釗把眼瞪的和銅鈴一樣大的時候,嘴裡突然冒出一句:“行啊你。”然後就是一陣“噁心雨”。那個同學終於頂不住李佩釗的的猛烈“進攻”,開始反擊,先是一腳,然後追擊。李佩釗像腳底抹油,一溜煙沒影了。 

  他不光幹事奇怪,長的也奇怪,底下胖胖的,上面又是腦袋瓜子小,再加上一對小眼睛和一個不是很大的嘴巴,更是給人一個“腦袋瓜子小,嘴大,脖子粗”的感覺。 

  當然,他也不全是奇怪的缺點,他也有不少的優點。數學語文課上數他舉手積極,音樂英語每次滿分,他還特別喜歡看書,什麼《十萬個為什麼》了、《中外創新故事》了等等,全是他的“最愛”。 

  怎麼樣,我這“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”,“腦袋小,嘴大,脖子粗”的朋友還不錯吧,我在此也希望他更加優秀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友銅鑼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友銅鑼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