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離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學的時候,我有一位叫美燕的同學,因我倆性格相似,自然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上6年級時,有一個秋天的傍晚,她給我來電話讓我下樓。我急忙下了樓,走到道旁等她。“好冷哦!~”說著打了一個寒顫。這時,在遠處模糊看見她身影,她手裡拿着一個旅行包跑來,說:“哎呀,我來晚了。你是不是等着急了?”我笑着說:“沒有,沒有。你拿着那麼大的包幹嗎呀?”我奇怪地問道。她低下頭,默默地說:“恩……是這樣的。我現在就要去蘭州了……”我驚訝地說:“啊?去蘭州?為什麼?怎麼這麼突然?”她沒有說話,只是從兜兒里掏出一封信遞給我。我的眼睛不知不覺濕潤了,眼淚就要流出來了。她看見我的樣子,笑着說:“哎呀,你幹嗎啊?又不是永遠不能見面,我到了那裡會給你打電話、寫信的。咱們照樣可以相互聯繫的呀!不是嗎?”我忍住眼淚,點了點頭。“哎呀,我得走了。拜拜!保重身體!”她說著就走了。秋風颯颯地吹着,枯黃的樹葉簌簌地落了下來,她走了。望着她的背影,以前與她在一起的事情疊疊地浮現在我眼前,心裡暗暗地說:再見,朋友!祝你一路平安! 

  就在那年秋天,我與她離別了。她現在還在蘭州上學,我仍舊在這裡學習。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城市、不同的學校、不同的班級學習,但我們的友誼之線從未斷掉過。我們經常寫信探討學習上的問題,並互相鼓勵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。 

其實,離別也並不是愁腸百結的,離別意味着彼此生活的一個新起點,那麼,離別時我們為何要擺出一副苦瓜臉?應以微笑代替傷感,相互祝福彼此能有一個美好的明天! 

您正在瀏覽: 離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