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離別時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別時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分別之日

  

  ??《贈汪倫》擴寫

  我與汪倫交往多時。這幾日,我與他吟詩作對,開懷暢飲,好不快活。但今日,就要與他辭行,真有些捨不得吶!

  什麼都準備好了,船夫也已經就緒,我將要遠去。奇怪的是,昔日里要好的朋友——汪倫,為什麼還沒有來呢?難道是忘記了嗎?

  正當我焦急等待時,船夫開始催促了。我懇求道:“大伯,您能再等一等嗎?”似乎等待只是一種無用的消磨,毫無意義。時間飛逝,可依舊不見汪倫的蹤影。我沒辦法,只好登船遠去。

  起航了,我有些遺憾,不能再見汪倫最後一面。“嗒噠——嗒噠”咦,這是什麼聲音?我扭頭一瞧——

  “啊!這……這……”我揉了揉眼睛,簡直不敢相信,汪倫正與一大片村民,用他們傳統的送貴客的方式,一邊踏着節奏,一邊唱着歌送別我。

  桃花潭的水再深,也比不上汪倫與我的情誼之深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離別時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別時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