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一年級到五年級,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。教我時間最長、印象最深的便是我現在的班主任韓老師了,她從二年級起教我,到現在整整四年了。

  韓老師和我媽媽的年齡差不多,大約有三十七、八歲,中等個子,不胖不瘦,膚色不太白;她一雙眼睛不大,但炯炯有神,既嚴厲又慈祥;她穿着樸實,性格和善,不喜歡張揚,同平常人沒什麼兩樣,但她在我腦海中印象最深,是我最喜愛、最感激的老師。

我性格內向,不敢大膽發言,在同學當中不顯眼;上課又喜歡做小動作,也是不怎麼討老師喜歡的那類學生。

  自從韓老師接我們班了解我的情況后,她總是鼓勵我上課要積極發言,並經常提問我,即使回答錯了,她總用慈善的目光來安慰我,並對我的大膽發言給予肯定;有時我上課管不住自己,不知不覺地又做起了小動作,韓老師一邊講課,一邊走到我身邊,輕輕的拍我一下,及時提醒我后,就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走開了。雖然這幾年我的不足沒有多大的改觀,但她還是一如既往地關心、鼓勵着我,在我的期末評價表中她總是寫着:“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,只要端正了學習態度,學習成績一定比現在更好。”這充滿鼓勵和期望的話語,像一股暖流時刻在我心田中涌動,給了我努力向上的勇氣和動力。

  為了讓我們寫好作文,韓老師總是耐心的給我們講解、指點,從看起來很一般的一件事情中,她能找到與眾不同的內涵和恰當的切入點,還找了好多好的範文讀給我們聽,並進行講評。她告訴我們:哪些地方應該詳細,哪些地方應該略寫,應根據不同的切入點、不同的具體情況而定,只要運用的得當一定能寫出好文章;多讀書,讀好書,也是寫好文章所不可缺少的。在韓老師的耐心指導和鼓勵下,現在我和同學們一樣,不再怕寫作文了。

  韓老師,父母生了我,養育了我,我感激他們,愛他們;您是一個辛勤的園丁,栽培了我,給了我知識和勇氣,我感謝您,更像對父母那樣深深的愛着您。在此,我要把憋在心中已久的話喊出來:“韓老師,謝謝您,您辛苦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