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班主任——朱老師,是一位和藹可親,待事認真的好老師。我們三○三班在朱老師的帶領下,一、二年級都是先進班,其他競賽也得過好多第一。可我實在是一個頑皮好動的孩子,有時覺得老師管得太寬,要求太嚴,人是被管住了,心還在外面遊盪。但是,那一天我真的很聽話。

  記得這是在二年級下半學期發生的一件讓我感動的事。那天早上,來到學校,我看見朱老師眼眶烏黑烏黑的,面容憔悴,臉色蒼白,好像一夜之間老了好幾歲。到第四節語文課,我發覺朱老師快堅持不住了。

  第四節課剛開始沒多久,朱老師朗讀了幾遍範文,突然咳嗽起來。後來,她越咳越重,越咳越急促,臉也被漲得通紅通紅。這下我可急壞了,照這樣咳下去,朱老師可怎麼上課呀!我忽然想到了早上媽媽給我帶的草珊瑚含片,對了!就讓它來幫忙吧!它應該能暫時止住老師的咳嗽。我連忙從書包里掏出含片,拿了一片,走到講台邊,遞給老師。老師見了,躬着腰,擺擺手對我說:“謝謝你,我能堅持,你下去吧!”老師又咳嗽了幾聲,緩緩地直起腰來,繼續給我們講課。這一刻,我被朱老師的這句話和她的行動所感動,心想:老師帶着病,還來為我們上課,我一定好好表現,其他同學大概也是這麼想的。從那時開始,大家都認真聽老師講課,積極舉手發言,中午作業也做得又快又認真,都想給老師減輕負擔。

  今天的命題作文寫“我的老師”,我立刻想起了老師帶病上課的情景,那天,我彷彿長大了許多。可過後,我的表現又反反覆復,起起落落,想起來還真是慚愧。今天,我10歲了,我會開始一個新的起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