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夢想——希望有一對雪白的翅膀,能飛向藍天,飛向大海,飛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探索大自然的奧秘,創造更多的先進儀器。

  首先,我會飛往歐洲,訪問德國、英國、法國,看那古老而悠久的文化,把先進的科學文化技術帶回中國。然後,我會飛向巴黎,看看那“巴黎鐵塔”是否那麼堅固,是否那麼讓人感嘆不已。然後照下照片,帶回中國,再產生奇思妙想,創造第二個“巴黎鐵塔”。接着,我會飛向美國,把他們精湛的醫術帶回中國,使“沒有硝煙的戰爭”——非典型肺炎,永遠不會在中國“開展戰爭”。最後,我會飛向伊拉克,看那炮火連天的場景,給失去親人,失去家庭溫暖的人送上慰問,使他們懂得“和平之花”容易摧毀,必須要好好珍惜。

  如果我夢想成真了,我一定會環遊世界,體會人類疾病與痛苦的滋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