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相信每一個人從擁有自己的思想時,就心懷着一個或大或小的夢想,我同樣有一個夢想,那就是做一個能帶給人們快樂的人。

  在我們的社會上,能帶給人快樂的職業多如牛毛。就比如那救死扶傷的醫護人員,他們總是能把生命垂危的病人從死神的魔爪中解救出來,也能使身患疾病的人們走出病痛的折磨,讓人們獲得擁有健康身體的快樂;又比如那日夜奔波的警察,他們逐步壞蛋,保護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,是的人們能過上安穩、快樂的生活……在這些數也數不完的職業中,我最想成為被人們成為“白衣天使”的醫護人員中的一員,不是為了因為能擁有這個雅緻的稱號。每當我生病時,他們總是能幫我趕走身上的病魔,讓我能和小夥伴們一樣蹦蹦跳跳。有一回媽媽生病了,躺在床上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,更別說去一員看病了。爸爸和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連額頭都冒出了黃豆大的汗珠,幸好爸爸急中生智,喊來了住在小區的以為老中醫,老中醫來了之後,把了下媽媽的脈,又量了下媽媽的體溫,說“沒什麼大事,只是疲勞過度導致的發燒,吃點退燒藥,休息幾點就沒事了。”我們遵從老中醫的吩咐,沒過幾點媽媽果斷痊癒了,那次經歷讓我記憶猶新,也使得‘白衣天使’在我心中的形象更加神聖了。

  不管怎麼樣,我現在離我的夢想還很遙遠,我現在要做的就說學好知識,打好基礎,一步一步堅定的向我的夢想邁去。

  江蘇常州武進區劉海粟五年級:陳瑤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