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愛放飛藍天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愛放飛藍天(1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3歲那年,瑞夢固執的討厭上幼兒園。 

  媽媽看了很是生氣,給她說了一大堆上幼兒園的好話。可瑞夢死活就是不聽。媽媽狠狠的打了她一巴掌,厲聲說:“哼!撿來的孩子果然沒一個好的!”本來以為是媽媽在說氣話,後來她晚上起床喝水的時候,無意間聽見了爸爸媽媽的對話。媽媽很不高興的說:“蘇瑞夢是你要撿回來的!你看看她,一點都不聽話!”“那也沒辦法啊,總不能還給孤兒院吧?”爸爸好聲好氣的接著說。瑞夢突然像被電擊了一下,腦袋“嗡嗡”的響,後面他們說了什麼她都不知道了。 

  瑞夢只知道那件事後她變的很乖,乖的不像瑞夢自己。從那天開始,她孤僻,不愛和別人交流。 

  寂寞,讓瑞夢覺得沒什麼。現在的爸爸媽媽對她很好,但是,瑞夢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,失去了什麼。 

  朋友這個詞對於瑞夢自己已經很陌生了,她的含義不就是知音嗎?瑞夢幾乎天天想着“朋友”這個詞。瑞夢望了望過往的行人,心裡像是被揪緊了一樣,朋友?朋友離她有多遠…… 

  瑞夢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着屬於自己的朋友,她急切的搜索着、搜索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讓愛放飛藍天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愛放飛藍天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