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平凡的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平凡的夢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芽兒,是春的夢想;荷花,是夏的笑臉;楓葉,是秋的寄託;雪花,是冬的翅膀。夢想是美麗的,是可愛的,是五彩斑斕的夢想,充實着童年。來說說我的夢想吧,我的夢想數都數不清:   我想成為一位畫家:   畫家把祖國描繪得七彩斑斕,讓侵略者不再瞧不起我們,所以我想成為一位畫家。   我想成為一位作家:   作家把祖國團結的力量寫進書里,讓侵略者害怕,所以我想成為一位作家。   我想成為一位科學家:   科學家把許多外國人無法破解的奧秘,成功地破解了,讓外國人不再輕蔑我們,所以我想成為一位科學家。   我想成為一位考古學家:   考古學家經過不斷的長期努力,發現了世界四大奇迹之一——兵馬俑。讓外國人對我們刮目相看,所以我想成為一位考古學家。   我想成為一位醫生:   醫生救治了許多即將死亡的人們,一個一個給救活了,讓外國人不再譏笑我們,所以我想成為一位醫生。   我的夢想還有許多……    這些夢想都是美好的!但我的心裡有一個小小而平凡的夢想——開一家陽光兒童之家。陽光兒童之家是專門收養沒有爸爸媽媽的孩子、被拋棄的孩子、流浪在外面的孩子。為什麼我想開一家陽光兒童之家呢?因為那些沒有爸爸媽媽的孩子、被拋棄的孩子、流浪在外面的孩子曾經幼小的心靈就受到了深深地傷害,所以我想讓他們三餐得到溫飽,穿得暖,睡得香。   這就是我平凡的夢想。我要輕輕地攜起夢想那稚嫩的小手,向夢想的彼岸一步一個腳印堅持不懈的走去……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。 

  六年級:吳雅婷

您正在瀏覽: 平凡的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平凡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