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愛放飛藍天(3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愛放飛藍天(3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蘇瑞夢很遲到啊? 

  瑞夢怎麼會遲到!? 

  原來班花也會遲到的耶! 

  一聲聲話語刺痛着瑞夢的耳神經。是啊,別人都認為瑞夢是一個沒有缺點的女生,要找到她的缺點比登天還難。 

  班主任米老師柔聲柔氣的問:“瑞夢,你怎麼遲到了?能說說原因嗎?”對於面前這個老師,瑞夢還是很喜歡的。但是習慣了冰言冷語的她改變不了習慣,“我睡過頭了,請老師原諒。”一句誠懇的話在瑞夢口裡說出來顯得沒有絲毫感情,反而像是夾雜着威脅。米老師的眼神暗了暗,但是很快就笑着讓瑞夢坐回座位上。 

  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,有位家長找米老師。米老師出去了一會兒,接着帶來了一個長的比較清秀的男生。“同學們,這是新同學,叫季希辰,掌聲歡迎!”一陣很響的掌聲鳴了起來。瑞夢對於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,從頭到尾,瑞夢連頭都沒抬一下,更別說長什麼樣子了。米老師稍稍環視一下全班,最後把目光鎖定在瑞夢身上。“季希辰,你坐在蘇瑞夢同學旁別吧!”瑞夢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反射的看了看米老師。叫季希辰的男生一句話也沒有,直徑向老師手指的方向走去。 

  瑞夢看了看這個秀氣的男生,不以為然的冷笑了一下。當季希辰坐下的時候,瑞夢馬上就收拾好書包往後坐。 

  米老師很疑惑:“瑞夢,你幹嗎?” 

  瑞夢輕輕的笑了笑,把書包放在了一個男生的位子上,“米老師,我不喜歡別人打擾我的思緒,我會好好上課的。”然後她對着她放書包那個位子的男生說,“你好,我可以和你換一下位嗎?”然後瑞夢陽光的微笑了一下。 

  那個男生突然傻了,馬上說:“可,可以!”然後那個男生很迅速的收拾書包走人。 

  瑞夢的新同桌(她本來是一個人坐的)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她甜甜的聲音和娃娃似的外表讓人覺得好象永遠長不大。 

  新同桌燦爛的笑讓瑞夢覺得感受到了久違的溫暖,但是不愛和別人打交道的她連同一班級的同學名字都不知道。 

  “你好,瑞夢!我叫艾可可哦!”稚嫩的聲音在這一刻打破了瑞夢孤獨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愛放飛藍天(3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愛放飛藍天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