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是天真的,在這個時段我們可以把糖當作雪、把餅當做飛盤、把毛毛蟲放在手上玩弄,研究它的軀幹,童年還是令人嚮往,現在已經度過童年的人們無一不在懷念自己的童年。 

  記得有一次朋友送我了一隻色澤光亮帶有螺旋紋的大河蚌,我把它養在大水盆里,每天按時給它餵食、換水,過着被我寵愛的、自由自在的生活,可是我發現它沒有朋友過着寂寞的生活,於是我給它找來了一些小夥伴,有螃蟹、小魚、小蝦,但是這些小傢伙繁殖能力特別快,沒過多久把水搞得又黑又臭,於是,我想什麼東西能去掉它的污漬呢?我思來想去想到媽媽的洗面奶可以去掉河蚌身上的髒東西,每次媽媽洗臉時抹一點兒臉就白了,如是我就把媽媽的洗面奶塗在河蚌身上,等我第二天來看的時候它已經死了,我很傷心難過,是我的無知害死了你,我又在無知中懂得了很多事情。 

  還有一件讓人捧腹大笑的趣事,那天,媽媽出差了,家裡只剩下我和爸爸,到了中午,我肚子餓了,對爸爸說:“我餓了,想吃蛋炒飯,你教我做好嗎?”爸爸說:“好啊!不過我要邊看足球邊教你”。我答應了,爸爸說:“先放點油,再加蛋”,於是,我就按爸爸說的先往鍋里放了油,又加了加蛋,過了一會兒,爸爸象中了邪似的,一個勁兒的叫:“加油!加油!”我不耐煩地說:“還加油啊?媽媽做蛋炒飯可不象這樣”,爸爸又說:“叫你加油你不加油,這下壞了吧”,“加油!加油!”爸爸又不停地叫着,這下可就把我忙壞了,我就跟着爸爸的節奏加油、加蛋,叫聲終於停了,爸爸走過來問:“蛋炒飯做的怎樣啦?”你看吧!我說,爸爸一看,眉頭一皺,“啊!半鍋油、半鍋蛋,湯不象湯,飯不象飯,你這做的蛋炒飯,能創下吉尼斯記錄了”,是你叫我加的油啊?我說,爸爸一拍腦門叫道,“哎喲!我是叫球員加油啊!” 

  這就是我幼稚的童年,更是我色彩斑斕的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