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把玩具保持好真不容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玩具保持好真不容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媽媽都說我有一雙“鐵做的手”,大家知道為什麼嗎?不知道,那就聽我慢慢說吧!

  那年,爸爸從外地出差回來,給我帶來了一件玩具。我立刻從爸爸手中搶了過來,打開盒子一看,是只大轉盤。只要一按上面紅色的電鈴,大轉盤就會一下子跳出底盤,在地上轉動,還會發出動聽的聲音呢!我喜歡得不得了!因此,我每天放學都要拿着它玩,左邊看看它,右邊碰碰它,一直玩到八、九點鐘才睡覺。

  一天放學,我突發奇想,為什麼不看看大轉盤裡面有什麼呢?要是裡面還有十多個小轉盤,那我不是又多了幾樣玩具嗎?說干就干,我連忙找出一把不怎麼鋒利的兒童剪刀,傻傻地幹了起來。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,幾個小時以後,這個大轉盤就被我“分肢”了。但轉盤中並未出現那幾個小轉盤,而且它不轉也不發出好聽的聲音了。我急得大哭起來。媽媽聽見我的哭聲連忙從樓上跑了下來,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,下來后才知道是我把玩具拆壞了。她試圖把玩具拼好,但一切都無濟於事了。這時,我才意識到大轉盤“死”了……

  還有一次,爸爸朋友來我家做客,給我帶來了一盒動物玩具,有“河馬”、“兔子”、“長頸鹿”等等,我非常喜歡!連忙玩了起來,但因為擺不好樣子,我就生氣了,使勁地拉“老虎”的腿,忽然,它的腿一歪,被我拉了下來,大家都嚇了一跳。

  因為我有一雙“鐵做的手”,所以家裡的玩具不是斷脖子,就是斷腳的。唉,保持好玩具可真不容易!

您正在瀏覽: 把玩具保持好真不容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玩具保持好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