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童年像一本書,當我打開時,我會被自己的傻事逗得哈哈大笑,我彷彿聽到了,也彷彿看到了。

  在我六歲的時候,我和姐姐去遊樂園玩,我們走進了遊樂園,我就一會摸摸那裡,一會摸摸這裡,看什麼都覺得好奇,什麼都沒有見過。

  我們先做了海盜船,我以為海盜船不那麼恐怖,我就飛快的跑了上去,開始我覺得不那麼恐怖,可後來我慢慢得雙腿打哆嗦,我的眼淚像水樓頭一樣,一滴一滴的流下來了,止都止不住,我撲到了姐姐的懷裡。終於下來了,我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,心情又高興了,一會看小草,一會看小花……

  我跑着跑着,只聽“撲通”,“哈哈”,我摔了一跤,姐姐卻哈哈大笑,我在地上慢慢的爬了起來,然後我擦了擦臉,不對,怎麼有泥巴,我又摸了摸,滿臉都是泥巴,圍觀的人們都在看着我,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,然後用飛快的速度跑向洗手間,把臉洗的乾乾淨淨。

  我和姐姐去吃棉花糖,吃着吃着,我發現我的手和臉上全部都是棉花糖,像一隻可愛的小花貓,我就往姐姐的臉上抹,你摸我,我摸你,我們倆都變成了可愛的小花貓,太陽慢慢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地走,月亮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來了。

  回想起童年,回想起我做的傻事,回想起我的天真和可愛……童年是最五彩的色彩,也是自己最美麗的回憶。

  五年級:王萍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