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找題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題目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周,我的語文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:寫一篇作文。

  雖然我基本上寫作文都是得心應手,妙筆生花,但是沒有作文題目,“不拘一格”的作文我還真沒有寫過,這可把我難倒了。該怎麼辦呢?我想,難道要隨便瞎編一篇?不行,我從小連撒謊都不會,還會編作文?被發現了怎麼辦?

  我實在不知道改寫什麼,於是決定開始尋找作文題目。

  寫一寫我家的小狗吧,哦,不行!上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。要不試一試“我的鄰居”?不行,我都沒有和他們來往。如果寫景物呢?那......

  “哎,寫什麼呢?”我躺在床上,使勁的抓着自己的頭髮。“寫什麼?”老姐聽到了我的嘆息,走了過來,“你不是在找作文題目嗎?就試試寫這個吧!”

  我眼前一亮,立刻從床上跳下來,對她說:“不愧是高中生啊!果然沒有白學。”她朝我翻了一個白眼,就走了。

  “嗯,這個題目確實不錯,很新穎。”我思如泉湧,流暢地把自己這一天找作文題目的經歷全寫在了作文本上,並且總結了這一天的感受。

  過了幾天,老師讀了我的作文,同學們都齊刷刷地看向我,小聲地發出驚訝“哇,還能這樣的?真新穎啊。”我當然臉上露出了驕傲的表情。

  原來只要作文題目理解到位了,每個人的作文都可以很“漂亮”。我又學到了一課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題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題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