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同桌檔案(男生篇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檔案(男生篇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同桌?三八線?美好的回憶,就從這裡開始……    ——題記 郭晨    他在班裡已經算是一個比較“紳士”的男生了。他有一句“至理名言”:“我從來不打女生!”事實證明,他說道做到了。我和他同桌的時候很自在,沒有拘束的感覺,因為我知道他會讓着我。就像是一個大哥哥讓着自己的小妹妹一樣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,因為我從小就希望我能有個哥哥,但是我卻是全家最大的,倒是有個弟弟。    有些時候我知道自己是無理取鬧,卻還是要和他吵上一架才罷休,他平時不回和女生吵,這也是我說他“紳士”的原因。於是,把他激怒,和我大吵特吵,成為我和他坐的最大樂趣!每到最後,他總是會以“算了算了,看在你是女生的面子上,不和你吵!毛大班長,OK?”來結尾。我當然識趣得收尾。    和他坐得感覺真的超爽,但是在同學們面前不能說,不然以他們那種“迂腐”的思想,不知道要想到什麼地方去呢!   吳詩豪    和他做,感覺也挺好的!我有時很霸道,要用什麼東西就直接從他那裡拿,向來都不和他說,但他總是能原諒我,久而久之,他對我的放縱“寵”壞了我,到別人那裡拿東西也養成了不說一聲的習慣,我真的不知道是應該謝謝他好呢,還是應該責怪他。    他雖然比我小。我是3月2日生的,他是3月19日,因為挨得很進,所以我記得很牢,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更像我的哥哥,而且他和郭晨一樣,都很遷就我。和他坐,我感覺很輕鬆,雖然班上的流言蜚語讓我也有了一些壓力,但是也沒有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。    他書法也很厲害,9級了,我也在學書法,但是等級遠遠沒有他那麼高!所以也有一點羨慕。    和他坐,還是很舒服的!(各位我們班的同志們,千萬別誤會哦!切記,切記!) 俞恆邦    他在我們班是一個“包公”,黑得實在不行了,因此他經常因為這點受到大家的挖苦。其實挖苦也算不上,就是有時會開一下玩笑。    我和他坐,和前面兩位男生一樣,都很遷就我,只不過對他,我沒有哥哥的感覺,倒是有一點小弟弟的味道。    我在班裡雖然是所謂的“好生”,但是依然改變不了野蠻的習慣,因此他和我坐,總是受我的欺負,其實我也挺愧疚的,但是有時候看他那副樣子,真的忍不住要動一下手!  “唉——,我好可憐啊!”恐怕成為他的心理真實寫照可吧?            PS:六(3)班的同志們,注意了,如果看到這篇作文,千萬別想歪!  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檔案(男生篇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檔案(男生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