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男生日記,男生看(14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4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4) 標籤:男生看作文 男生日記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

“不!今天必須把這件事弄清楚,你必須改正你的教學方式!”沒想到藍蘭竟這樣跟數學老師講話,數學老師就是想給藍蘭一個台階下,也想給自己一個台階下,可藍蘭卻……

  “藍蘭,你是班長!你應該起好帶頭作用,而不是帶頭跟老師吵架!”老師有點生氣,可又有點不敢。

  “班長就是用來反映同學的意見的,老師平時教育我們要知錯就改,可自己卻做不到,怎麼又能服眾呢?”藍蘭。

  老師語塞。

  “希望老師提出解決方案,否則以後的課是上不下去了!大家說對不對。”沒想到大家都附和藍蘭,搞得數學老師很沒面子,我心裡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很擔心,以後的課真是沒法上了。

  “那好吧,你們到底想怎麼樣。”數學老師無可奈何。

  “好,我已經做了‘民意調查’,我總結整理出來了幾條條理:(1)減少作業。(2)上課不能不分青紅皂白罵人。(3)每次罵人不能超過1分鐘,否則每次都影響到上課時間。(4)不能拖課。”藍蘭不慌不忙地說。

  老師說,“好好好。”

  藍蘭說:“老師,請您端正您的態度,您平時就是這麼教我們。”沒想到藍蘭……我覺得藍蘭有點蹬鼻子上臉。

  老師只好重新端正態度,面帶微笑地說:“可以!”

  藍蘭笑了,她坐下了。

  數學老師有點尷尬,但還是硬着頭皮把課上了下去,下課了,老師看樣子還要往下講,藍蘭馬上站起來:“老師,您忘了您剛剛答應我什麼了?”老師頓時語塞,只好憋出幾個字:“下課!”

  一下課,人群蜂擁而來,全都圍在藍蘭身邊。

  有人說:“藍蘭,你真是酷斃了!”有人說:“太帥了!”還有女生說“你膽子真大!”

  藍蘭只是笑笑說:“呵呵,數學老師有時真的很欺負人,今天我心情本來就不好,正好給我撞了膽,說實在的,我現在心臟還跳得厲害呢!”

  我說:“藍蘭,說實在的,你剛剛也太不給數學老師面子了,畢竟她還是我們的老師啊!” 

  藍蘭反駁說:“可是我何嘗不是沒有尊重過她,可她有尊重過我們嗎?”沒想到藍蘭會這麼回答我,這是我始料不及的。所以,我無言以對,沒有回答她。

  沒想到,今天藍蘭的一個心情不好,對數學老師說出了一系列的沒人敢說的話。今天……哎……藍蘭真是個敢說的女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男生日記,男生看(14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