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男生日記,男生看(11) 9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1)_9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50字  編輯:小景
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1) 標籤:男生看作文 男生日記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

下課了,我忍不住心中的疑惑,問藍蘭:“你怎麼象吃了炸藥似的?” 

  藍蘭:“別提了,我今天在醫院看到了一個超級大敗類,壞了我一天的心情!”

  我:“願聞其詳。” 

  藍蘭憤憤地說:“我在醫院看到了一個老人,似乎得了什麼病,她的兒子對她還好點,問了幾句,可是她媳婦弄得我想殺了她!她媳婦竟然對老人的兒子說‘如果你再敢給你媽錢,我就跟你離婚!’真是敗類啊,現在都在說尊老愛幼,可是她的那個兒媳婦就很沒有這種起碼的道德,我要是殺了那個西服不用負法律責任肯定殺!”

  我心中也憤憤不平,“哪有那麼不孝的兒媳婦啊!” 

  藍蘭:“對啊!我當時就裝做很憤怒,說‘現在中國的兒媳婦的品質真卑劣!’那個老人的兒媳婦就當場不說話了,我又接著說‘我認為我現在比某些人還要孝順得多,真是的,一個小學生都會有孝心,沒想到某些人那麼無恥!’”

  我:“對啊,象她兒媳婦那種人就該吊起來打!”

  這時林娜娜突然插進來,說:“喲!小倆口聊什麼呢?”

  藍蘭馬上說:“娜娜!別這麼不懂事!”

  我說:“我們在聊藍蘭今天在醫院看到的事。”

  說著我把事情告訴了林娜娜。林娜娜心中也十分氣憤,跟我們是一條心。

  9月13日

  又是一天啊,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星期六,也不是星期天,可學校卻讓我們放假,還說要求我們自己組隊出去做一些有益的社會實踐。

  不過也好,我說實在的,我真的不太喜歡上學,我覺得上學時候老師教給我們的東西只有30%是有用的,而且還是用到可能及小的,今天總算有一天的社會實踐,我心裡挺高興的。接下來老師要求我們分組,我們這組是: 組長:藍蘭

  副組長:石德(我) 組員:阿美  林娜娜  陳麗  吳藤  張緬

   

  (未完: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男生日記,男生看(11)9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