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男生日記,男生看(17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7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還不知道張家在哪裡,所以我們只能在張的後面走,搞得我們都覺得怪怪的。

  張有點尷尬,“你們兩個能不能走在我前面,如果不知道路的話就跟我並排走。” 

  我和藍有點傻,獃獃的點點頭,快步走上前跟張並排走。

  走了將近20分鐘都還沒到張家,我和藍都有點不耐煩了,可我沒有說出來,不是很好意思。可藍蘭是個大大咧咧的姑娘,她可不管那麼多,她有些不耐煩地說,“張煜磊,你家在哪呀?什麼時候到?” 

  張並沒有生氣,討好地說,“馬上到,馬上到,你如果腳酸的話,我背你!”

  藍蘭顯然被這樣張這樣突如其來的好嚇了一跳,有點害怕,不過還是挺了挺,說:“額……不用了,沒事。” 

  張有馬上說,“沒關係的!”看他的樣子,他很害怕藍蘭不想去他的生日宴會。

  我怕到時候太尷尬,我就趕緊說,“藍蘭沒那麼嬌弱啦。” 

  藍蘭趕緊用力的點點頭,看來,她真的被嚇到了。張當然也很識趣,畢竟張是個聰明的人,他趕緊說:“哦,那我們快點走吧。” 

  藍蘭說:“恩恩,快點走吧,我和石德走路都很快,沒關係,你可以走快一點。”

  張加快了腳步,我和藍蘭緊緊地跟着張,藍蘭也不在說話了,因為她害怕,害怕張說要背她。

  大約走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終於到了張家。我們進門時,我沒有看見張的媽媽,我問張,“你媽媽呢?還有,要脫鞋嗎?”

  張抬起頭,說:“哦,我媽媽說難得有同齡人和我過生日,就放手讓我們自己去玩。” 

  我笑了,“呵呵,你媽媽還挺懂人情!” 

  

  (未完:待續)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今天先寫到這,明天繼續。

您正在瀏覽: 男生日記,男生看(17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