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嘗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嘗試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星期天下午,自己沒事幹。突然我想到了自己可以嘗試着練習投籃。說干就干。

  第一次,籃球剛到半空中就像一隻被子彈擊中的“大雁”,咚的一聲慘落而下。第二次,走近些,用力一振,並未投進,而且擊中了籃框被迅速彈了回來,原來是人打球,現在成了球打人了。千鈞一髮之時只得倉皇而逃……

  第三次……不知是被挫折擊敗,還是被現實打垮,投了十幾次居然一次未進。累的氣喘吁吁的我一屁股癱了下來,望着這隻不馴的籃球,想打退堂鼓,但又想起自己訂的目標。十次不行,二十次。二十次不行,三十次……心裡想着邁克喬丹的話:縱使命運讓我跌倒一百次,我也要從弟一百零一次站起來。

  在來一次,終於我投進了。原來,有嘗試才會有成功。

  新世紀六年級:張佳利

您正在瀏覽: 嘗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