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豬的飯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的飯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有一隻好吃懶做的小豬,他叫嚕嚕。  

 有一次,他的爸爸媽媽要去城裡開會。叫嚕嚕在家好好獃着,不要亂跑。“哦!”嚕嚕懶懶地應了一聲,等到他的爸爸媽媽走後,他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“耶!我終於自由咯!”  

 在以後的幾天里,嚕嚕吃了睡,睡了吃,家務也不幹。把父母的話當作耳旁風。家裡的碗也被用光了。於是,嚕嚕就到鹿大叔那兒買碗。鹿大叔一見到嚕嚕,就對他說:“嚕嚕啊!又是來買碗吧!你可是我的老主顧了!這樣吧,9折怎麼樣?”買來碗后,嚕嚕又像往常一樣,吃了睡,睡了吃。什麼也不幹。  

 終於,嚕嚕病倒了。他想到爸爸媽媽對他說的話,後悔極了。  

 有一天,嚕嚕的夥伴去找嚕嚕玩。可怎麼找也找不到他。就決定去嚕嚕家看看。到了嚕嚕家,他們驚呆了,嚕嚕家堆滿了碗!他們挖啊挖,終於把嚕嚕挖了出來。然後去找山羊大夫,把嚕嚕治好。  

 小朋友們,你們可別學嚕嚕,這麼懶惰,否則,你也會被哪些碗淹沒的!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的飯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的飯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