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神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神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數萬年前,有一個人,他很神哦,所以大家叫他——六神。

  之所以說他很神么,是因為……他……他是個神經病罷了。不要以為是神經病就看不起他啊!

  六神既聰明又會舞,簡直是文舞雙全。一次,他出去旅遊,去深圳啦。一到深圳,他看到深圳人,被蚊子咬得面目全非,當場就笑抽了……

  醒來之後,發現自己也被蚊子咬了,“沒人看到,還好還好。”六神長舒一口氣。

  次日,他又發現自己被蚊子咬了,而且還被人看到了,六神忍着。

  第三天,他還是看到自己被蚊子咬了,再一次被人看到,再一次忍着。

  ……直到第十天,他也一直這樣,咬了,看到,忍着。終於,他再也忍不住了,他生氣了!

  六神背起竹筐,拿起鐮刀去採集東西。過了七七四十九天之後,六神收集了鶴頂紅、砒霜、速成雞。他精心製作了一瓶毒水,為的是消滅蚊子。

  蚊子大軍在大街上隨心所欲,自由自在。蚊子見到六神,“嗡”的一聲,蚊子排成了一支劍的形狀飛向六神。“去死吧,萬惡的蚊子!”六神將毒水噴到蚊子身上。許久,六神等於做了整容手術。

  六神喃喃自語道:“這蚊子怎麼這麼厲害,莫非打了疫苗,不怕毒藥?”六神又去採集草藥,這次他收集了天山雪蓮、桔梗、茉莉花、露珠。經過九九八十一天,他又製作了一瓶液體。

  六神為了以防萬一,就穿着盔甲上戰場。蚊子大軍與六神開始了激烈的戰鬥。首先,蚊子大軍迅速攻擊六神,六神一閃,躲開了;蚊子大軍出招了——叮咬大法,六神拿起了那瓶液體,他使出了失傳已久的——滅蚊大法。哇!他們倆打得難解難分,戰鬥很激烈,到底誰會勝出呢?

  大戰一百回合后,蚊子大軍快不行了,六神卻精神飽滿。六神突然沖向蚊子大軍,他想幹什麼呢?是要與蚊子大軍同歸於盡嗎?“你們投降吧!”六神大叫一聲,蚊子們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:“士可殺,不可辱!”“好!那我就成全你們!”六神把液體噴向蚊子大軍,蚊子大軍倒下了……

  “耶!蚊子大軍滅亡嘍!蚊子大軍滅亡嘍!六神真厲害”深圳人個個拍手稱快。對呀,這真是大快人心啊!蚊子大軍終於滅亡了!六神發給所有深圳人一瓶那個液體,並說:“Ladiesandgentlemen,我發給大家的就是驅蚊水,大家就叫它‘六神花露水’吧!”

  六神花露水至今還流傳在人間……

  六年級:漂浮的落葉

六神 作文推薦:

  • ·六神9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六神9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六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