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段有力的話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段有力的話!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劉國光老師,雖然我不喜歡上您的課.但是,我很喜歡聽你講故事,說笑話,談人生道路上的事情!您講的故事生動有趣.每次聽您講故事,我都會明白其中的人生道理.每次聽您講笑話,我都會捧懷大笑.您講的人生的道理,每次都會讓我受益匪淺!每次,您一談起這些,我就會聽的津津有味! 

 但是,我不喜歡上您的課.您講的課總是讓人有一種枯燥,乏味的感覺!雖然如此,但是,從那堂上的十分精神斗數的課起,我就對您的課有了好感!對科學知識有了新的認識與看法,並漸漸的喜歡上了科學課! 

 那是一堂一開始就讓人覺得乏味的課!但是當老師走進教室門口時,氣氛不同了!老師穿着一件西裝,臉上帶着微笑地走上講台,恭恭敬敬的向我們行了個禮.這當然是家常便飯!老師每次走上講台,都會這樣的! 

 才上了一會兒課,我就覺得有一點枯燥了感覺坐着也坐不好!突然,在睏倦中,我聽到了這麼一段簡短而有力的話;"如果有學生想寫家庭作業的話,那你就寫吧!我不介意,也不會管你的 !你想學就學,不想學就不學,反正我不管!只要我的課像個樣,能安靜的積極的就可以了!!你們不想聽,就當我是個瘋子,自己在自言自語的講話!””霎時間,我的睏倦一下子就跑到了九霄雲外.我呆了,嘴巴張着,眼睛目不轉睛的看着似乎飽經風霜的劉老師.我第一次翻開了科學課本,一邊聽,一邊記着筆記,因為我被這句話感動了! 

 我似乎聽到了什麼.對,是寫字聲,是"刷刷””的寫字聲.我好奇的環視了一下四周.此時此刻,我看到了,我看到了,我看到了一年多來科學課上從來沒有的場景:每個學生都拿起筆,翻開書,認認真真的寫着.從這刻起,科學課本上立刻出現了密密麻麻的字! 

 就是老師的那句話,才改變了我對科學的看法;就是老師的那句話.才使平時教師的氣氛改變的認真嚴肅;就是老師的那句話,才使空蕩蕩的科學課本上有了密密麻麻的漢字;就是老師那句話,我們班的科學課才上的更精彩,更積極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那段有力的話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段有力的話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