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螞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在我家的陽台上發現了許多螞蟻,它們的身體小小的,只有一個句號那麼大,卻能扛起比自己身體重十幾倍的東西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眾多螞蟻中只有一個蟻后,以後負責繁殖後代以及管理“蟻民”。螞蟻的分工是很明確的:有專門守住家園的“蟻兵”,也有負責建築住宅的“螞蟻工程師”,更有專門觀測氣候的“氣象者”……它們生活得井井有條,把自己的“村落”建設地又美麗又漂亮。忽然,我看見它們的身上搬着一塊淡黃色的東西,咦,那是什麼?哦,原來是上回我掉的一點餅乾渣啊!它們也充當了“城市清潔工”的角色呢!不過這樣因為一舉兩得了,既清理了垃圾,又填飽了肚子,真好!大自然是奧妙無窮的,等着我們一步一步去探索!

 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區三江小學六年級:饒晨霖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