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誰是兇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是兇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早晨,太陽公公出來了,海面上,一片平靜,忽然,“轟轟轟”的機械聲把紅魚吵醒了,紅魚揉揉眼,伸伸懶腰,穿上鮮紅色的衣服,,走進大海深處,只見一支隊員正在駛動機器填海,建一座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。隊長發出命令:把石頭往海里扔!頓時,“撲通”一聲,海里的魚兒們驚恐萬狀,有的尖叫着,有的哭泣着,這時魚一家也醒了,看到大家像熱窩上的螞蟻,也立刻逃跑,隊員們繼續扔,大海里的水洶湧喘急,勢不可擋。水越來越烏,一半的魚兒都被砸死,大家慌了,魚兒們像瘋了似的,你推我搡,亂得不可開交。 

  終於,停工了,小紅魚抱着重傷,一拐一拐地回到家。突然,驚呆了,一條條美麗可愛的魚橫死在海里,有的砸死,有的撞死,小紅魚回想當時的情況,大家都為了逃生,為了保護兒女,已經被人類折磨死了,想到這裡,豆大的眼珠不禁從它的兩眼邊掉下來了,它發現家人的屍體,摸着傷痕纍纍已斷氣的家人,自己覺得很無能,它痛叫:“誰是殺死魚兒的兇手?”叫聲震耳欲聾,它像是喚醒了愚蠢的人類,最後,紅魚因海水被污染的緣故,加上悲傷過度而離去了。 

  在此呼籲人們:不要再為自己的利益而不擇手段地破壞森林、以及動物的家園了。我們也只有一個家園,倘使被破壞了,與家人失散了,你們不痛心欲絕嗎?我懇求大家,拋開你們對金錢的慾望,讓頭腦謹記着:“保護生態平衡”這六個字。 

您正在瀏覽: 誰是兇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是兇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