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的女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的女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花,我喜歡花,我要做一個花的女孩。

  春,我坐在鞦韆上,飄蕩在花的世界里。我穿着一身飄逸的粉裙,在粉紅的花溪里,在紫紅的花海里,身邊紫紅的杜鵑,粉紅的桃花,每朵花的花瓣都向四面綻開,把粉紅、雪白、紫紅的臉含羞地面向人們。花朵不但美麗,而且還放出一股淡淡的清香。我在花叢中快樂地陶醉、嬉戲。在那時,我就是一個花的女孩,一個春天的女孩,一個粉紅的女孩。

  夏,我披上一襲黃衫,在向日葵的天地里,奔跑着,歌唱着。向日葵沒有牡丹花那樣榮華富貴,也不像月季那樣嬌嫩動人,更沒有君子蘭那樣清香高雅,

  但卻以精神、清爽的笑容面對太陽。天上飛舞着各式各樣的花形風箏,有櫻花、有曇花、有……讓風箏帶着那醉人的花香,飛向那遙遠的天空,讓花的香味覆蓋大地,讓花的香味充滿明天。在那時,我就是一個花的女孩,一個夏天的女孩,一個黃色的女孩。

  秋,我穿這一身藍裙,將輕快、瀟洒的舞步流連在桔梗花的舞會裡,躺在地上,躺在花叢中,桔梗花的花瓣,輕輕地“撫摸”着我的臉頰,淡淡的花香讓我着迷。身邊的桔梗花是藍的,天空也是藍的,藍色的天空連着藍色的花,組成了一個藍色的世界。而在那時,我就是一個花的女孩,一個秋天的女孩,一個藍色的女孩。豐收季節,人們以快樂的笑臉,豐收的喜悅面對生活。

  冬,我回到家鄉,來到山上,在開滿梅花的林子里,我到處留下花的印跡,讓雪??那樣美好的事物帶着花香,帶着花朵,變成融化在地上的水。到了黃昏,我還捨不得離開,似乎被紫紅的花朵留戀,似乎被花朵那火紅的熱情留戀。就在我留戀的那一瞬間,我成了一個花的女還,一個冬天的女孩,一個白色的女孩。雪夜,美麗的雪花飄飄而下,就在我伸出手的那一霎那,變化成了水……

  我愛花,我喜歡花,因為它魅力,我留戀花,因為它給予我快樂的生活。我成了一個花的女孩,一個四季的女孩,一個彩色的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的女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的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