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巧趕駱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巧趕駱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巧趕駱駝 

  太陽已經微微發紅,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不好意思地低着頭。小鳥、蝴蝶都正收着一天的勞動成果,準備回家。月亮早漏出了一點。 

  在山上的小明正牽着兩頭駱駝回家。突然,駱駝們不走了,蹲在平地上,小明以為駱駝累了,也停止走動,坐在一塊石頭上,關愛地撫摸着它們。這時太陽更紅了,小明見時候不早了,便牽起韁繩準備回家。可是駱駝如兩塊又大又重的石頭,任小明怎麼拉也拉不動。其中一隻駱駝趴在地上,頭低着,雙眼緊閉,鼻子里還冒出粗氣。而另一隻駱駝也蹲在地上,雙眼緊盯着小明,好似十分不服。我整天為你們幹活,你們也對我們不怎麼樣,我才不聽你的,我要干我自己愛乾的事。不時還低下頭品味這片一碧千里草地上的肥嫩的草,吃后還發出:“哞哞”聲,好似對這美味的草的讚美。這時另一隻好似剛睡醒了一樣,擺動着尾巴。小明見駱駝不聽他的十分着急,不知如何是好,再一看天,太陽已經落下,只有天邊發出的那一點紅韻。於是,他又拉起韁繩使勁拽了幾次,但同前面幾次一樣,駱駝根本不動。小明汗流浹背,就是想不出來怎麼辦,突然一個想法蹦入他的腦中。 

  這時小明在黑暗中找到了一根柳條,他往駱駝背上一抽,駱駝叫了幾聲,跳了起來,差一點踢到小明,但他們仍然不走。小明心急如焚、愁眉苦臉,不時嘴中還講着:“怎麼辦?怎麼辦?”就不知不覺往前走了,這時他發現這裡的草更嫩,就拔了幾把,往回跑。正在吃草的駱駝聞到了離他們還有幾米遠的小明手上的草,便抑制不住自己,朝小明走來。就這樣,小明用草誘惑着駱駝回到了家。 

  對於一切有困難的事,都有用智慧才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巧趕駱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巧趕駱駝 暫無評論